敲冰煮鹿

君且随意,吾自倾杯。

【Guest】芝的采访稿

给瑭的g文!祝大家基年大吉!(毕竟昨天官方又开车…)@aileen瑭 


近日,一则帖子《天哪青学双璧搞在一起了吓死宝宝噜》引发了整个国中网球界的震荡。对此,本报特别采访了青学的各位正选部员,他们纷纷表示,“我们青学的人,天天都被冢不二秀一脸!”
1.
我是菊丸喵~
你问部长和周助啊?我每天都被他们秀一脸啦!
远离真人就不会被闪瞎?真是太天真喵!
昨晚我和大石一起看他两的比赛录像…
「“呐,手冢。”(不二冲观众举了举自己手中银色的奖杯,微微偏头同手冢说道,)
“看来无论何时,你都要更高出我一步呢。”
“不,不二。”(手冢推了推眼镜,)“我的感情已输给你很多年,并且永远也不会有赢过你的那一天。”」
…看录像没带墨镜怪我咯?
宝宝心里苦,宝宝再也不会看他们的颁奖仪式了喵!
咦?为什么我昨晚和大石在一起?
////

2.
我是越前龙马。
你问部长和不二前辈?哼,(我还)还差得远呢!
哪里差得远?
当、当然不是谈恋爱时的年龄了!
才没有喜欢的人。
不是女孩子!
更不会是男生…啦…
…你好烦。
是、是男生又怎样啊!
(来自凯宾的画外音:你脸红的样子很可爱嘛!)
虽然两位前辈都很关心我,但我越来越觉得部长要我“成为青学的支柱”不过是想甩担子给我自己好谈恋爱谈个爽而已…
(摸出录音笔按下播放键)
「“越前的成长速度真是让人惊讶呢…要不了多久他就不会超过我了吧。”
“刚才,你并未尽全力。”
“能让我全力以赴的,只有手冢哦。”」
冷漠.jpg

3.
你好,我就是大石秀一郎。
你问手冢和不二吗?我是没什么看法的,只是作为朋友我很担心他们…
手冢和不二成绩都很好,谈恋爱千万别影响成绩呀,不然被教导主任发现了可怎么办呢?对了,还有不二的弟弟…对,就是裕太…他好像很受打击的样子…还有英二每天都和不二在一起,手冢会不会吃醋罚他跑圈呢?不,手冢不是这样的人…连我的工作也减少了不少,比如比赛前去对手学校看看这种事,别的学校都是正副部长一起,可我似乎没怎么陪手冢去过呢。情况一般都是这样发展的…

「他们并排站在一起,间或有着些许交谈,混杂在晚风里听不真切;夕阳的柔光映照着他们的脸,他们看起来都格外温柔。
又或者,他们在彼此面前本都这样温柔的。
从国一便开始生根发芽的感情,在这样的夏日里,变得枝繁叶茂起来。
他们渐渐十指相扣,再不放开。」
这是大和部长的新文///但情形也差不多吧!总之陪手冢去的一般都是不二…
啊还有!大家似乎都表示“快被闪瞎了”,我是不是该去给他们每人买一副墨镜呢?
老妈子?
保姆?
不我只是担心而已…

4.
嘿嘿,我是河村…
手冢和不二啊?他们很好呢…
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呢,嘿嘿…(挠头)
一定要说点什么吗?
啊!让爱(ji)情之火燃遍青学吧!!Burning!!!

5.
泥、泥等唔把介个函宝次完…(你等我把这个汉堡吃完…)

最后一个!

抱歉我刚才…嗝!被噎住了…嗝!
我是桃城!青学二年级生!爱好是网球和汉堡!哎哎我有汉堡王的优惠券你要和我一起去吃吗?
哦哦不二前辈和部长啊!他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?
秀恩爱?
是特别品种的汉堡吗?
啊你是问他们平时怎么相处的啊!
唔…你知道不二前辈体力不是很好吧?我们体能训练的时候又常常跑圈,我和小不点有时候会趁这个时间去外面吃东西啊什么的…说起来那附近有一家自助真是一级棒!我和小不点每次去都能吃好多呢!可惜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搬走了,老板说他不能再赔钱了…为了照顾他们生意,我们还特意在搬走前吃了最后一次呢!
啊啊,偏题了。
总之就是不二前辈基本上都会跑到队尾,部长就会慢慢放慢速度自己去队尾,让大石来领队…
然后我们跑着跑着!就会发现!他们不见了!
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淡定地跑回学校,不一会他们就从相反的方向回来了!
至于不二面色潮红、气喘吁吁什么的,就当没看见就好了╮(╯▽╰)╭
什么?难道不是因为不二前辈体力不好跑步很费力造成的吗?!
6.
你来问我要冢不二同人资源的概率是86%,询问我被冢不二秀一脸的感想的概率是93%,帮我试验新乾汁的概率是…(阴险地笑了笑)100%!

昏迷了二十分钟,效果不错。
看在你喝下了的份上,我把我的研究结果告诉你吧。
近三个月部员需要戴墨镜进行训练的概率是97%;
午休时间不能去天台的概率是96%;
不能去学生会长办公室的概率是98%;
手冢罚人跑圈的概率是9%;
不二整人的概率是20%;
部员被秀一脸的概率是100%…
=_=+
这真是一篇很正常的采访稿呢。
——by芝

评论(3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