敲冰煮鹿

君且随意,吾自倾杯。

【《月亮与六便士》的repo~】

@为君兮朝醉暮吟

啊啊说起来还是第一次买同人本子,也是第一次写repo…_(:_」∠)_完全不知道说什么好…

其实我还蛮喜欢短篇,比长篇更喜欢。一来是因为短篇往往更加的有趣,二来是我更喜欢看到不同的东西。

这个本做的很有意思,开头和结尾是《情书》,跟中间刚好串成一个故事。依次看下来就仿佛是真的见证了恺楚的整个恋爱过程,看他们从对手走到爱人,有争执有甜蜜,也看到他们的生离死别,最后看到的是他们超越生死的爱情。

无论在爱情之前添加怎样的形容词,它依然是爱情而已。所以只要两人依旧相爱,就算是be也不能阻挡人民高涨的热情。我怀揣这样的心情再一次刷了《一梦》,然后被虐得体无完肤的回来了…

看了这么多文,我还是喜欢《情书》。我一直觉得这么骚包的事情也只有二恺这么骚包的人才做的出来,所以当我看到还有楚子航的版本时我特别吃惊。当我看完的时候还是颇为伤心的…又是be……【再见.jpg

说到这个问题,我必须严肃批判:一共!只有!三颗糖!!!其他全是be!这非常不科学啊!!!!作者简直没有人性!!太凶残了…

最后说说装帧方面吧。我今天回家把本子放在桌上,然后就去找吃的了_(:_」∠)_等到我吃完以后我爸特别疑惑的拿着本子和真·《月亮与六便士》问我,“你怎么一本书买两本作者还不一样?”

以及,当然是要下一本见了!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