敲冰煮鹿

君且随意,吾自倾杯。

repo~

首先道个歉,因为这真是一个迟到了很久的repo\\\

第一次看这篇文,还是在去年秋天。我很偶然地点入了这篇标题十分好玩的帖子,然后一发不可收拾地一直看到了最新的一楼,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简直恨不能也批个马甲到文里八一八。但我本来也是不擅评价的人,因此只默默点了个赞。*罒▽罒*

然而没想到的是我和这个帖子实在有缘,瑭瑭(ww)看到了我的文,并且留下了评价,我特别开心【缘分真的太奇妙了】,于是成为了好基友,互相聊梗啥的。虽然我生为一条高三旺经常失踪(…),但还是感觉特别亲切~hhh一起开各种脑洞,说不定我还真的会把【青学众人啊手冢】写出来←_←

言归正传。这篇文最初打动我的就是各位王子马甲,讲道理我真是没有想到真田是这么耿直的boy哈哈哈哈哈哈。以及番外周助的小号【想吃苹果】真是一个充满了想象力的名字2333

值得一说的是,瑭真的是个非常成熟的作者,在节奏上把握得特别好,读者的心理随着帖子里的各种爆料和车(23333)反复变化,直到这段恋情彻底大白天下才算告一段落,然后再次回味时又多出各种【他们这么闪,为什么还不结婚】【实力心疼裕太】【部长苏苏苏】【wuli周助今天也依然很黑】等等各种想法,叫人欲罢不能。她对于冢不二之间的暧昧默契也可谓是写到极致了,从各种对话,交流和双方的细微动作展现出两人小心隐藏又难免流露的爱。而大家打着爆料旗号实则关(ba)心(gua)的回帖又使得这段恋情中的一波三折都成为了非常欢乐的事情,也都顺利度过了。

论坛体最怕的是人物会崩,而这篇文里大家虽然都变得非常活泼,但最核心的特征却都被很好得还原了,这也是我们能够迅速猜出各种马甲的原因所在吧hhhh在搞笑之外,冢不二的爱情仍被很好地表达了出来,简直想向瑭再告白一百次!

本子的封面图也很棒!很简洁的还原了帖子内涵哈哈哈哈。稍微有点遗憾的是因为排版不便,所以我心心念念的《男人志》封面没有出现…

特典画手太太的图真的很喜欢!一个一脸蒙蔽的部长也只有在周助面前才会出现吧ww

顺便再自我检讨一下,我拿到本子之后才发现g文的第一句就是个病句😂我发誓我只是太激动了没有好好检查…

瑭的文在活泼里面又透着智慧(比如说群众的眼睛往往是雪亮的冰山也是会撩的这类真理),节奏轻快又不失严密——我只想说,这个repo,本质是个安利😂总之感谢你给我们这么棒的文!么么~


ps我还是很怨念手机没法圈人的…_(:з」∠)_


评论(1)

热度(21)